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校園網站

轉知 『令人感動的護理師』』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比賽

一、 活動目的
希望 透過趣味漫畫的聯想, 透過趣味漫畫的聯想, 透過趣味漫畫的聯想, 透過趣味漫畫的聯想, 藉由 筆下 生動活潑的描繪 ,展現 護理師在 護理師在 關鍵時刻的 關鍵時刻的 關鍵時刻的 專業能見度 能見度 。
二、 內容須與護理 相關
(一) 感受到 護理專業 護理專業 情境。
(二) 護理專業觸動人心的情境。 護理專業觸動人心的情境。 護理專業觸動人心的情境。 護理專業觸動人心的情境。
(三) 擁有 自信 的護理專業形象。 專業形象。
三、 報名 組別
(一) 護理組 :限本會員 限本會員 限本會員 。
(二) 社會組: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。 社會組: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。 社會組: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。 社會組: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。 社會組:對此活動有興趣者皆可。
(三) 兒童組:國民小學一年級 兒童組:國民小學一年級 兒童組:國民小學一年級 兒童組:國民小學一年級 ~六年級 六
(四) 收件時間
每人限投一件作品, 每人限投一件作品, 每人限投一件作品, 每人限投一件作品, 至本會官網 >線上 投稿 >活動申請 活動申請 ,請於 6月 1日至 6月 20 日 上傳 相關文件 相關文件 及作品 檔。
兒童組
(一) 第一名 一位 ,頒發新台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,頒發新台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,頒發新台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,頒發新台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,頒發新台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,頒發新台幣陸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。
(二) 第二名 一位 ,頒發新台幣 ,頒發新台幣 ,頒發新台幣 肆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。
(三) 第三名 一位 ,頒發新 台幣 貳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元整、獎狀乙紙 元整、獎狀乙紙 。
(四) 佳作若干名, 佳作若干名, 頒發新台幣壹 發新台幣壹 仟元整、獎狀乙紙 元整、獎狀乙紙 元整、獎狀乙紙 。
瀏覽數: